28.7.09

感动T.T

那天 7月28日
我们吵架了
也不算吵架啦
就有些小摩擦
然后啊
我就没有回Dar信息
第一次没有回信息超过两小时的
结果Dar好紧张哦
MSN就send了下面这封
让我看了好感动、好感动的信息哦

【baobei..
i really not a gd bf...
i think i really hurt u de ...
i dono what to do now...
sry baobei because of my bad..

对不起,
因为我不够温柔..
不能让你开心过每一天..

对不起,
因为我不够体贴,
不知道也不了解你的压力、你的难处..

对不起,
我不能使你成为我幸福的伴侣...

就是因为我不体贴不温柔...
让你天天都有苦难说..

宝贝,
我很久都没有跟你玩了..
我知道我疏忽了对你需要的关心,
宝贝仍然天天都那么关心我,
也天天跟我撒娇..
逗我开心..
可是我却把它当作了理所当然...
不去珍惜它..

宝贝..
是我不好..
对不起...

现在的我不敢求你原谅了..
只求你別为了我伤心难过,
好吗?
只求你一笑...
別生气了好吗..

还是爱你..
回复我好吗?
別不理我了...】

看了后
我快哭了
怎么我的Dar这么可爱的
好想抱着他亲哦~~

当然
故事的结局
就是和好啦~~
O(∩_∩)O哈哈~




好❤好❤哒哒哦~~
muack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