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FINISH^^

终于~~
我做完了~~
可以睡觉了~~~
O(∩_∩)O哈哈~
好兴奋~~
已经1:50am了也~
第一次在家里这么迟睡
哈哈


刚刚
你打电话来
问我睡了没
我倒想问你
你不是睡了吗?
怎么还打来
你说
睡了,就不能再起来吗?
也对啦。。。
你还叮咛我
一定要早睡。。
你知道吗?
虽然只是小小的叮咛
但是
我仍然觉得很贴心、很sweet~
我把你的叮咛解读为
【BB,我想你,想你想到睡不着,
所以就打给你】
哈哈~~花痴的我~~



好了
我不耐了
想睡了
就写到这里~~
DD,
我来了~~
在梦里相会吧^^
nite nite~~
muack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