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给某某人


你到底想怎样??
每次都闹情绪
弄到大家很尴尬
这样很爽吗?
我们到底哪里惹到你
需要做到这样吗?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
一点点就冷战
你懂这样很累吗?





还有
每次说要去哪里的都是你
到最后半途走掉或是没有去的又是你
到底想怎样啦你
跟我说要有见证的是你
你知道吗
我最不爽你的一点是
你懂不懂就喜欢骂"去死啦你"
你知道这样是在诅咒人吗
你知道这样对人家很没礼貌吗
我以前也是有讲
不要讲我没有讲
可是自从我听到某某人说这样是在诅咒人之后
我已经彻底改过了
我希望你也能改过
衷心希望。。。






我不懂你会看到这篇blog吗
看到也罢
不看到也罢
反正这就是我的心情
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你不爽我也好
想不理我也好
我都不管了
我很累了






最近干吗这么多事发生啊。。。。。







==菈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