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9

.....求你们了.....

我在这里写的东西
都是我的心情
我之所以要开这个部落格
用意就是要跟你们分享我生活当中的【喜、怒、哀、乐】
把你们当成朋友
让你们知道
我到底发生的什么事




可是
不知道
有些人做的事
就会造成我心中的疙瘩
我知道他们出发点是好的
他们是关心我
可是
我心里真的不好受
我真的会有很多的压力
你们知道吗??
我这几天都没睡好
心口都一直很痛
一直喘不过气来
这几天下来的事情
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压力
很烦啊!!!!!!!!!!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怕了
连写个部落格都会有这样的影响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什么都被限制
什么都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什么都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我的人生好矛盾。。。
这就是世俗吗??
这就是《圣经》当中的世俗吗??
这就是撒旦的攻击吗??
还是上帝的试炼??
我真的不知道。。。。。。。







*好像就这样睡下去
不管世界发生了什么事
把自己置身度外
把自己缩小
把自己。。。变不见。。。
长眠不起。。。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也是【唯一】最不合适的【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