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烦烦烦....眼泪流了...心很痛

糖先生:

我知道
我之前跟你说
我看破了
我也知道
我和他不可能回到永远
他也不会是上帝给我的真命天子




可是
我从以前就有一个愿望
没有人知道
就是:
我要尝尽天下间的各种味道
除了酸、甜、苦、辣、淡
还有人生中的各种味道
例:初恋、失恋、暗恋等等
这是我跟上帝要求的愿望
你铁定不知道
我不懂上帝会不会让我尝到这些味道
可是
我做的任何决定
我都有心理准备去接受它的后果
所以
我不管什么"天长地久"
我的理念是"曾经拥有"
OK?????






我知道你很关心朋友
我也知道你很担心我
谢谢你的关心
可是
我看了我心真的很痛你知道吗
我昨天刚刚跟他吵架
又跟朋友有些小摩擦
心情已经很糟了
你又突然来这招
你弄到我们之间关系很尴尬你知道吗
你不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吗
如果这就是你要的
好 我成全你!!!!!!!!!!!!!






还有
blog开来要干嘛的
就是把自己最真实的心情写进去
不然你开来干嘛
我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为什么要怕人家说闲话
我就是这样啊
为什么总是要怕人家说呢
我很不明白
我也很讨厌
牧师的女儿又怎样
他又不是神
又不是没有感觉
又不是没有情绪
他也是要抒发情绪的
难道他就不可以把他最真实的一面给人家看吗
难道他就一定是要⑩全⑩美的吗??
他不是神ok!!!
别人要说闲话就说啦
我问心无愧!!!






"屌"很粗吗
很不雅吗
那"KNS"就很好看
很不粗咯??
excuse me
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哦
哦拜托 别闹了








烦啊~~~~~~~~~~~~~~~~~~~~~~~~
我想我的心受伤了。。。
它。。。快要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