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忙碌-ING。。。郁闷-ING

夜深了
我还在独自守着电脑
赶着小六的名卡。。。
300张,
不是开玩笑的。。。
眼睛有些些痛了,
肩膀有微微的酸痛。。。
可是,
笨拙的我还没完成工作。。。



原以为
你会
陪在我身边
陪伴我一起完成这项工作
可是
你却说你要睡了
只是要我早睡。。。



起先
我有些不甘心,
bf不该陪着gf吗?
明知道gf会做到很晚
bf不该陪陪她吗?
说真的
我有些生气。。。
认为你根本不关心我
不疼我
我开始想
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
你是那么的小气、爱吃醋、爱睡觉、不努力、不爱读书、只爱玩电脑、每次都说闷闷闷、只会乱发脾气,害我每次因为你心情不好。。。



可是
后来想想
可能你真的累了
真的需要休息下
我也想想
→虽然你小气、爱吃醋
可是那可能是你爱我的表现

→虽然你不爱读书、只爱玩电脑
可是你会疼我,逗我开心

→虽然你每次乱发脾气,害我心情不好
可是到最后我们更加亲密、更加体贴对方




想着想着
我好像把你的缺点
都埋了起来
哈哈
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哈哈



现在的你
已经睡了吧?
晚安咯~~
明天见~~
muackzz~~
BB❤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