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confused...

我疑惑了
我开始怀疑了
我们在一起的理由
我们是否该继续
为什么
我们会在一起。。。



我们今天聊得好少
你说你去朋友家过夜
刚我mc你
想听你的声音
因为之前都没接到你的电话
结果
你打来的第一句话竟是
“作莫?你打来作莫?”
你知道吗
我听了 感到心疼
难道我不该mc你吗?
打给你有理由吗?
草草聊了几句就挂了
我也不想再聊下去了




。。。现在没心情。。。




每天的msg
都是"muackzz" "I ❤ U" "doin wat now?"
为什么没有其他话想跟我说呢?
我们之间
除了这些 真的没话说吗?
我好想把你的心挖出来
仔细的看看
到底你是不是喜欢我的
我好想把你的脑袋挖出来
仔细的了解你
到底你有没有想我
你每天说的爱我
到底是真的吗?





。。。。。。。。。。。。。。。。。。。。。。。。。。。。。。。。。。。。。。。。。。。。。。。。。。。。。。。。。。







今天我们是怎么了?
都slow reply的
显。。。
sad-ING。。。
mood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